close

 

Mdmmd  Upra醒膚凍齡露 好吸收清爽的精華化妝水

 



曾用過幾個牌子的稠狀化妝水,效果都不盡理想,導致我對這類的產品敬謝不敏,這次收到Mdmmd的試用之一Upra醒膚凍齡露,一倒出心寒了一半,

這不就是稠狀化妝水嗎?!這先入為主的觀念讓我煩惱了一下。

 

一系列站出來就瑞氣萬秋的金色,但內裡同Upra水顏續航保濕精華一樣,是一反包裝的低調。



透明瓶身可看到目前的使用量到那,瓶口有貼紙封口,頗有衛生上的安心感。

 

這一系列寄來時不巧身上有過敏症狀,臉上及身體長了一顆顆紅色的疹子及小小的水泡,奇癢無比啊~

雖然據醫生說非擦保養品所造成,但很讓我擔心產品會造成肌膚的刺激,使過敏更加嚴重。

為了避免”毀容”,我先拿我的手做測試。

 

 

一、先在手上溼敷一小段時間,並且在拿掉後拍打進皮膚裡。

二、再來觀察一下手上的疹子沒有任何變化,也沒有刺激感或增加發癢的程度,頂多剛敷完"面膜",手部的保 水度增加,自然看起來白了點。

 

這下我可以放心的用在臉上了!

(雖然過敏不應該再在臉上擦東西,但經過手部的測試,實在很想趕快用在臉上。)

 

 

質地雖然是稠狀的,但是偏稀的那種。

不會馬上吸進化妝棉內,直接用手也可以。

沒有讓我害怕的黏膩感,在臉上多拍個二、三下,與同性質的化妝水相比,吸收速度也快。

 

擦在臉上經過有疹子的地方,也不刺痛,整個就很讓人安心。

 

看了皮膚科醫生吃了藥,很快過敏症狀就消除了!(大約經歷了四、五天左右)

 

使用後臉部的膨潤度真的有差!打破我對這類產品都很雞肋的想法。

很舒服,臉上也沒有厚重的殘留感。

 

重點是變得好好摸,因為吸收進去了,也沒有阻礙到後續的產品吸收。

 

大部分時候我用化妝水都是無感的,有時甚至沒想要買的產品,連用都不會用。

能用到Mdmmd的Upra醒膚凍齡露,真是讓我開了眼界,這次所有試用產品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瓶!

這帶點熱氣的日子,就靠它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文出處:【UrCosme  -DIDOhttp://www.urcosme.com/beauty_diary/review/axiilyc-0-0-0-0-0-0-0-1.htm?keyword=mdmmd

 

更多優質部落文推薦:

Mdmmd 明洞國際【Upra 花乳酸,煥膚DIY~解決暗沉痘疤達人】

[保養] Mdmmd.明洞國際Upra™保濕新系列,你今天保濕了嗎?

[保養] Mdmmd.明洞國際,全新煥膚新系列,跟我一起煥一張臉

Mdmmd.明洞國際 修復整平就靠它拉~!! 黃金煥膚調理組(花乳酸,Upra系列)

Mdmmd. 明洞國際 Upar系列 ,告別月球表面  花乳酸 煥膚再現新生肌

Mdmmd 花乳酸 Upra水顏續航 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

Mdmmd. Upra 深層保濕瞬白逆齡奇蹟達人(Upra 花乳酸)

Mdmmd Upra系列 花乳酸 終極亮白修復有一套~打擊毛孔粗大問題

Mdmmd.明洞國際CC霜,輕鬆化出PS似的心機裸妝

Mdmmd. 明洞國際 CC霜 給你保養級的透亮裸妝

Mdmmd 明洞國際地漿水-給你滿滿的保水感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