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Mdmmd 花乳酸煥膚精萃  吸收快速的美白好物

 



我一打開便利箱時,我的感覺是這包裝也太熟齡的顏色了,金光閃閃的。

一回到家就打開來試用了,我給七顆星對吧~原因很簡單,

Upra醒膚凍齡露,第一物質呈透明狀,露的話就代表有點像勾芡的質感,

但是非常的清又不濁的觸感,最重要的是沒有味道,完全沒有味道,真的沒有味道,這才是我讚賞。

有些保養品非常好用,但就是味道特別重,我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加香味。

這一款應該算是開架的吧~竟然沒有味道,就完全命中我的愛好。

雖是透明露狀,好推好吸收,完成塗抹後,不油不黏。

依我的膚質經過一段時間也不出油哦,每天洗完澡後我會使用,

像敷完臉的效果,這算是保濕嗎,我是覺得我當初有點小看它。

 

花乳酸煥膚精萃,花乳酸第一次聽,應該也是果酸的一種吧。

我對有關酸系最的產品都不是有很好的感覺,不過因為拿到試用品了,

還是負責要試試。這應該算是精華液的一種吧,一樣無色無味,

我是在醒膚凍齡露後,才接著用它。其實都一樣,好吸收又好推。

可是我在四天後有一種感覺,皮膚有比較光滑而且淨白,還有因為在換季中,

我的臉有一些地方會有小白屑,是有幫我改善到。我真的還滿推這兩瓶。

 

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,我還沒用,

因為上面兩瓶的效果真的不錯,我近日會找個時間試用看看,再上來把心得補上。

 

 

 

 

原文出處:【UrCosme  -pbki1112http://www.urcosme.com/beauty_diary/review/azqrlxw-0-0-0-0-0-0-0-1.htm

 

更多優質部落文推薦:

Mdmmd 明洞國際【Upra 花乳酸,煥膚DIY~解決暗沉痘疤達人】

[保養] Mdmmd.明洞國際Upra™保濕新系列,你今天保濕了嗎?

[保養] Mdmmd.明洞國際,全新煥膚新系列,跟我一起煥一張臉

Mdmmd.明洞國際 修復整平就靠它拉~!! 黃金煥膚調理組(花乳酸,Upra系列)

Mdmmd. 明洞國際 Upar系列 ,告別月球表面  花乳酸 煥膚再現新生肌

Mdmmd 花乳酸 Upra水顏續航 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

Mdmmd. Upra 深層保濕瞬白逆齡奇蹟達人(Upra 花乳酸)

Mdmmd Upra系列 花乳酸 終極亮白修復有一套~打擊毛孔粗大問題

Mdmmd.明洞國際CC霜,輕鬆化出PS似的心機裸妝

Mdmmd. 明洞國際 CC霜 給你保養級的透亮裸妝

Mdmmd 明洞國際地漿水-給你滿滿的保水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