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dmmd CC霜 清透控油CC霜

 

很開心能抽中此次的試用品,

試用約莫2週,

我的皮膚是混合性偏油易長痘痘粉刺,有痘疤膚色不均

 

產品外觀:

金色瓶蓋有些圓弧狀,所以無法直立擺放,平常我都讓它躺著放在桌上,

按壓瓶蓋的設計(類似大部分的精華液按壓設計),建議要稍微甩一下瓶子,

讓CC霜都集中到金色瓶口處以方便壓取

如忘記甩直接擠,就會像下一張照片那樣,不慎有噴射狀(因為有空氣所致)

 


擠出來是白色霜狀~我的臉比較大,都會擠出大約1.5珍珠大小的量上整臉

 


我的用法是:

用指腹先隨意拍在臉頰上,再用指腹均勻拍開&快速推開
整臉都上,看來蠻自然的,會提亮整臉膚色,但不會泛白不自然
 
而且最重要的是:我使用這款CC霜不會悶!
平常很容易油光滿面,但用這瓶的這兩週我還挺少有嚴重脫妝的問題,
個人覺得控油效果很好!!
要說可惜的就是這款沒有註明是否有防曬係數,如果再加上防曬功能,那就更棒了!
 
 
 
下方衛生紙左邊是Mdmmd的CC霜,右邊是它牌CC霜
其實看起來應該是右邊的產品比較有潤色效果,事實上也的確是,
不過我覺得雖然Mdmmd的CC霜潤色效果較弱一咪咪,
但控油這點大大加分!!!
是我會想要繼續使用的最大誘因~
蠻推薦給跟我膚況雷同的水水唷!!
 
以上簡單分享~^^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原文出處:【UrCosme  -彎彎眼http://www.urcosme.com/beauty_diary/review/ardoqdw-0-0-0-0-0-0-0-1.htm

 

更多優質部落文推薦:

Mdmmd 明洞國際【Upra 花乳酸,煥膚DIY~解決暗沉痘疤達人】

[保養] Mdmmd.明洞國際Upra™保濕新系列,你今天保濕了嗎?

[保養] Mdmmd.明洞國際,全新煥膚新系列,跟我一起煥一張臉

Mdmmd.明洞國際 修復整平就靠它拉~!! 黃金煥膚調理組(花乳酸,Upra系列)

Mdmmd. 明洞國際 Upar系列 ,告別月球表面  花乳酸 煥膚再現新生肌

Mdmmd 花乳酸 Upra水顏續航 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

Mdmmd. Upra 深層保濕瞬白逆齡奇蹟達人(Upra 花乳酸)

Mdmmd Upra系列 花乳酸 終極亮白修復有一套~打擊毛孔粗大問題

Mdmmd.明洞國際CC霜,輕鬆化出PS似的心機裸妝

Mdmmd. 明洞國際 CC霜 給你保養級的透亮裸妝

Mdmmd 明洞國際地漿水-給你滿滿的保水感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