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dmmd O2三效洗卸慕絲 洗顏卸妝保養一次完成

 

首先,很高興收到Mdmmd.的試用產品,都是正貨的尺寸,很大方哦!


而且,還很貼心的提供使用說明書,讓初次使用的我,可以很快地上手。

其實,我沒有聽過Mdmmd.這個牌子,所以,我就先上官網了解。

才發現原來這家的產品可是台灣大廠所製造。所以,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!

 

這款O2三效洗卸慕絲,使用後令人為之驚豔!

 


平常我化的妝是淡妝,晚上使用卸妝凝露來卸妝,但是,我發現單用卸妝凝露是卸不乾淨的。

所以,我還會用眼唇卸妝液再卸一次。但是自從我用了O2三效洗卸慕絲後,

卻發現它可以把我的妝卸得很乾淨且溫和,不會殘留皮膚,不需要再卸第二次哦!

果真是卸妝、洗顏、保濕 一次搞定!

真的很方便!是我會想回購的產品哦!但如果能不要有香味的話,會更完美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文出處:【UrCosme  -missjudyhttp://www.urcosme.com/beauty_diary/review/abgqjhw-0-0-0-0-0-0-0-1.htm

 

更多優質部落文推薦:

Mdmmd 明洞國際【Upra 花乳酸,煥膚DIY~解決暗沉痘疤達人】

[保養] Mdmmd.明洞國際Upra™保濕新系列,你今天保濕了嗎?

[保養] Mdmmd.明洞國際,全新煥膚新系列,跟我一起煥一張臉

Mdmmd.明洞國際 修復整平就靠它拉~!! 黃金煥膚調理組(花乳酸,Upra系列)

Mdmmd. 明洞國際 Upar系列 ,告別月球表面  花乳酸 煥膚再現新生肌

Mdmmd 花乳酸 Upra水顏續航 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

Mdmmd. Upra 深層保濕瞬白逆齡奇蹟達人(Upra 花乳酸)

Mdmmd Upra系列 花乳酸 終極亮白修復有一套~打擊毛孔粗大問題

Mdmmd.明洞國際CC霜,輕鬆化出PS似的心機裸妝

Mdmmd. 明洞國際 CC霜 給你保養級的透亮裸妝

Mdmmd 明洞國際地漿水-給你滿滿的保水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